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1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何首乌稍有回落

2018-05-10 18:25:28    来源:种药吧

龙胆草强势运行

由于去年龙胆草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大,加之其产地因天气原因,其产新量有所减少,短时间内货源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升后保持强势想,现东北货价格110元,云南货价格90元上下。

水半夏持续稳定

鉴于近年来水半夏市场走动大,货源整体用量较多,其产地因前几年种植面积减少,以至其产新量也随之减少,市场整体保持平衡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2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巴戟天稍有稳定

近期巴戟天市场走动起伏较大,用货量大小不一,加之药商对其未来走势说法不一,有的大量库存,有的大量抛售,整体稍显低迷,目前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何首乌稍有回落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何首乌逐渐进入淡季,每日整体用量稍显回落,加之其货源较多,库存量较大,货源走动较为缓慢,其价格稍有回落,目前云南货价格20元,四川货价格21元,广东货价格17元上下。

车前子强势运行

由于近年来紫苏子市场用量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其产地对其种植面积相对稳定,其产新量也无明显变化,试产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小苏子价格15元,大苏子价格11元上下。

橘络持续稳定

由于近期橘络市场走动相对稳定,市场整体用量较大,加之其每年产新量较少,人工加工成本费用大,货源供应相对紧凑,市场整体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40元,选货价格270元上下。

桂圆肉持续稳定

由于近期国家药监局对药材市场管理非常严格,桂圆肉伪品走动量明显减少,间接刺激正品货源加快走动,以至其价格在淡季时期也较为稳定,目前统货价格50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石韦持续保持强势

由于去年石韦市场价格较低,其产地不断对其减少采收面积,以至其去年年底产新后其产量明显回落,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升后持续保持强势,现大叶价格10元,小叶价格14元上下。

败酱草持续稳定

近年来败酱草作为市场用量较大的品种,其每年走动量相对较大,其产地每年对其产新量也不小,市场整体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南败酱草价格3.8元,北败将草价格4.5元,黄花臭败将草价格5元上下。

野菊花持续稳定

由于今年野菊花产新已经过去,今年产新量先对去年较大,随着新货的不断进入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回落后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0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