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3日亳州市场鬼箭羽价格走稳

2018-05-03 15:14: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鬼箭羽价格:近日市场货源整体走势一般,需求拉动未见明显好转,行情走稳,目前市场鬼箭羽价格统货在105元上下。

鬼箭羽,又叫卫矛、鬼箭、六月凌、四面锋、蓖箕柴、四棱树、山鸡条子、四面戟、见肿消、麻药。为卫矛科植物卫矛的具翅状物的枝条或翅状附属物。全年可采,割取枝条后,除去嫩枝及叶,晒干。或收集其翅状物,晒干。有破血通经;解毒消肿;杀虫之功效。

以上就是鬼箭羽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