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2日亳州市场木鳖子价格上涨

2018-04-1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木鳖子价格:市场可供货源不多,大部分商家手中货源已售空,有货的商家惜售心理较强,要价坚挺,时下市场木鳖子价格统货40-45元。该品产地可供货源也不丰,预计后期行情会继续保持坚挺运行。

木鳖子,别称:番木鳖(中国经济植物志),糯饭果(云南河口),老鼠拉冬瓜等。多年生草质藤木,具膨大的块状根。茎有纵棱;卷须粗壮,与叶对生,单一,不分枝。叶互生,圆形至阔卵形,长7-14厘米,通常3浅裂或深裂,裂片略呈卵形或长卵形,全缘或具微齿,基部近心形,先端急尖,上面光滑,下面密生小乳突,3出掌状网脉;叶柄长5-10厘米,具纵棱,在中部或近叶片处具2-5腺体。花单性,雌雄同株。常生于海拔450-1100米的山沟、林缘及路旁。野生于山坡、林缘的土层深厚处。喜温暖和充足阳光。在过阴环境下生长不良。分布于分布于长江流域及以南地区,中南半岛和印度半岛也有。有消肿散结,祛毒的功效。

以上就是木鳖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