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寒潮过后 六大药材市场行情汇总

2018-04-09 17:39:3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4月初寒风雪雨再起,我国北方多地迎气温“大跳水”,在这种极端天气下,药农们最担心的是在土药材受冻害问题,药商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市场行情是否受此影响有所波动?下文汇总报道了近日6大药材市场部分易受寒潮影响品种的行情,略供参谋(以下价格为公斤价)。

寒潮过后,六大市场行情汇总

(一)廉桥市场

连翘:连翘近几日受产地降温影响,市场商家对连翘的生长关注度有所增加,因行情具有不稳定性,持货者大货出售意愿不强,价格也略有波动,要价稍高于前期,现连翘价格青翘水煮货在37.5-38元之间。

苦杏仁:苦杏仁受寒流影响,市场经营商关注力度增加,持货者多有惜售心理,观望态度较强,喊价高于前期,现市场苦杏仁价格2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桃仁:桃仁受气温下降,部分桃花受损,市场货源不多,近几天前来购货商家较多,持货商家喊叫高于前期,价格上扬明显,家桃仁价格带皮统货45-50元,山桃仁统货售价52元。

(二)玉林市场

连翘:近日产区受冷空气的影响,市场对连生长关注度明显增加,寻价商家较多,但实际成交量并不大,持货商要价较为坚挺,行情较前期有所上扬,但幅度并不明显;现市场水煮青连翘价格在36-38元之间,黄统连翘价格45元左右。

苦杏仁:市场关注度叫前期稍有提高,近期走动依旧显缓,商家勤进快销为主,由于市场库存教丰,产区偶有来货,行情较为疲软;现市场苦杏仁统货价格在18-20元之间。

桃仁:清明节全国降温,受冷空气影响,产区部分桃花受冻,市场关注度明显增加,货源购销稍有好转,但由于市场待售库存尚丰,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山东家桃仁价格在50-55元之间,陕西山桃仁价格在42-45元之间。

(三)成都市场

连翘:现正值开花期,山西产地受冷空气影响,关注商家较前期增多;市场待售货源充足,关注商家虽多,但货源走动不快,行情较前期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连翘青翘统货价格在35-36元之间,黄翘统货价格在45-47元之间。受这次寒潮影响,多数持货商家对后市看好。

苦杏仁:市场待售货源充足,近期受冷空气影响,市场虽有商家关注,但多以观望为主,货源走销也以正常需求为主,行情与前期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苦杏仁内蒙统货价格在19元左右。市场商家对后市期望值暂时不高。

桃仁:市场货源存量较丰,受冷空气影响,近期虽有商家关注,但货源走动不快,行情与前期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山桃仁统货价格在42-45元之间,家桃仁统货因质量不等价格在45-50元之间。市场商家对后市期望值不高。

(四)普宁市场

连翘:受前几日产区降温影响,近期引起商家关注度,货源走销一般,多商处于观望态度,市场货源以正常走动为主,连翘价格暂时变化不大,时下市场水煮青连翘价格在36-38元之间,黄统连翘价格在45-48元之间。

苦杏仁:产区时有货源补充,商家关注度并不高,苦杏仁价格保持平稳运行,目前市场苦杏仁价格在18-20元之间。据了解,产区虽受冷空气影响,但市场库存量依然充足,预计后市行情变化不大。

桃仁:近期产区货源走销有所加快,市场经营商关注度提升,货源走销较前期好转,桃仁价格稳中趋坚,现市场山东桃仁价格在50-52元之间,陕西山桃仁价格在44-46元之间。市场尚有量,短期内行情影响不大。

(五)亳州市场

连翘:近期产地气象变化频繁,气温差距较大,对正在花期的连翘有一定的影响,前去产地关注的商家较多,产地部分持货商惜售手中货源,现产地水煮货35-36元,生晒货33-34元,黄翘45-60元。后期行情走势需继续对产地天气情况进行关注。

苦杏仁:市场货源走动一般,产地购货的商家较多,货源走动比市场快,但产地可供货源量不大,促使药农惜售心理增强,行情暂时以稳为主,目前市场苦杏仁统货18元左右,去皮货22元左右,该品关注商家有增,后市行情向好。

桃仁:亳州市场山桃仁库存较大,实际购买的商家不多,近日货源走动一般,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市场山桃仁统货在41-42元之间。家桃仁库存也较丰,货源走动不快,以小批量需求拉动为主,行情暂时变动不大,目前市场带皮家桃仁46元左右,去皮货88元左右,市场关注商家不多,后市行情应继续走稳。

(六)安国市场

连翘:正值花期,近日产地受寒流天气影响,商家关注力度较大,部分商家纷纷奔赴产地考察,持货商惜售心理增强,连翘市场行情较前期坚挺上行,由于市场可供货源仍较丰,货源走动一般,现安国市场水煮连翘价格在36-37元之间,多商看好后市。

苦杏仁:受冷空气影响,市场关注商家增多,行情趋坚,批量货源走动好于前期,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7-18元之间,市场货源仍有一定的货源可供,商家多持观望态度。

桃仁:近日受寒流影响,商家关注力度增强,行情在小范围内波动,商家多持观望态度,货源实际成交量一般,现市场山桃仁价格42元左右,家桃仁价格46元左右,商家对后市有一定的期望值。

 

标签:
寒潮药材市场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