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日成都市场苦参价格平稳

2018-04-0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苦参价格:市场待售货源充足,少有商家关注,货源走销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苦参内蒙统货价格在13-14元。

苦参,中药名。为豆科植物苦参的干燥根,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根头和小支根,洗净,干燥,或趁鲜切片,干燥。其苦,寒。有清热燥湿,杀虫,利尿之功。用于热痢,便血,黄疸尿闭,赤白带下,阴肿阴痒,湿疹,湿疮,皮肤瘙痒,疥癣麻风,外治滴虫性阴道炎。

以上就是苦参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