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品种:姜黄产新行情走高

2018-03-27 18:57:09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姜黄主产四川乐山、宜宾等地,目前当地姜黄采挖进入收尾阶段。随着新货的大量上市,姜黄行情不降反升。鲜品收购价升为4.2-4.5元每公斤,干货升为27-28元。因以前姜黄价格低迷,导致产区近年栽种面积大幅萎缩,新产量连续下降,供需矛盾逆转拉动市场行情快速反弹回升。预计姜黄行情2018年仍会坚挺向好,至年底产新前难以回落。

今日品种:姜黄产新行情走高

本品以质坚实、断面色金黄、气味浓郁者为佳。主要功效:破血、行气、止痛。

标签:
姜黄产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