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6日亳州市场刘寄奴价格走稳

2018-03-2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刘寄奴价格:市场经营商家不多,货源以小批量需求拉动为主,行情疲软,目前市场刘寄奴价格南统19元上下,北统货8.5元上下。

刘寄奴,为菊科植物奇蒿的全草,主产江苏、浙江、江西等地。它具有疗伤止血,破血通经,消食化积,醒脾开胃的功效。它可用于急性黄疸型肝炎,牙痛,慢性气管炎,口腔炎,咽喉炎,扁桃体炎,肾炎,疟疾;外用治眼结膜炎,中耳炎,疮疡,湿疹,外伤出血。

以上就是刘寄奴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