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品种聚焦:吴茱萸价格高位盘旋

2018-03-15 16:14:03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主要特征:吴茱萸呈五角形,颜色黑绿或黄绿,表面粗糙具腺点、气香特异味苦辛。

吴茱萸资源恢复依然缓慢,随着老库存逐渐消化,市场可供量持续减少。目前市场吴茱萸江西产中花统货升为480-500元,湖南产小花统货升为430-450元。预计在秋后新货上市前,吴茱萸行情将高位盘旋向好。

品种聚焦:吴茱萸价格高位盘旋

本品以颗粒饱满、色绿、香气浓郁者为佳。目前市场普遍认为江西九江所产中粒吴茱萸质量最好、价格也高。主要功效:温中散寒、舒肝止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