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品种关注:年前后安国市场中药材行情变化

2018-03-09 17:25:54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品种关注:近期安国市场中药材行情变化

品种关注:近期安国市场中药材行情变化

正月二十一大集安国地产中药材现状

随着春节的淡去气温的回升,地产中药材市场又恢复了其往日的繁荣。正月二十一大集,上市人员大增,上市品种爆满,传统的购销交易步入新常态。市场行情少有波动,基本平稳不惊,具体情况如下:

丹参18-19元坚挺量少,北沙参20-25元平稳,天花粉18-22元平稳,白术片20-25元增多,防风16-20元量大,山药8-10元量大,怀牛膝7-8元低迷,白芷6.2-6.5元价低有商囤积,紫苑18-22元硬朗,旱半夏85-90元坚挺,天南星(小粒)35-40元平稳,射干32-35元坚挺,毛知母25-28元货少,白茅根18-22元货少,苦地丁12-13元量微,荆芥穗15-20元量大,怀菊花35-45元平稳。

正月二十一大集安国籽种秧苗市场现状

一年之计在于春,惊蛰已过中药材种植陆续展开,籽种秧苗市场提前进入购销两旺,大概行情价格如下:旱半夏鲜球60-62元看涨,天南星鲜秧6-8元,丹参鲜秧8-8.5元看涨,白术鲜秧8-9元,紫苑秧苗10-11元,川芎鲜秧8-9元。白术籽320-330元看涨,白芷籽20-25元,射干籽36-40元,蒲公英籽400-430元,柴胡籽18-20元。

因种植季节将到,到市场咨询价格、打探行情、关注者多,充分反映出人们的种植热情及种植欲望的强烈。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