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3月7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3-07 17:15:26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北五味子:市场走势一般,年前行情回落,近期市场统货在140元左右。

干姜:前期市场行情回落,产量增加市场供应充足,近期市场统货在13元左右。

泽泻:产新收尾,产地行情回落。近期市场统货在10元左右。

3月7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进口砂仁:市场来货多,近期走势不快,价格回落,市场长果在52-53元左右。

山芋肉:近期产新过去,药农手上基本无货,部分商户手上有少量的货,但价格稍有下滑,饮片厂用的好货在42-45之间,药厂用货在35元左右。

水菖蒲:产新市场来货增加,需求一般,近期回落至17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