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1日玉林市场西洋参走销好转

2018-03-0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西洋参价格:市场货源走销较前期有所好转,偶有批量交易,市场待售库存较丰,多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进口短支7g西洋参价格在950-1350元,进口长支10g西洋参价格在1050-1550元,吉林短支5g西洋参价格在550-750元,进口短支5g西洋参价格在900-1200元,吉林西洋参价格在520-720元,进口西洋参价格在850-1250元。

西洋参是五加科人参属多年生草木植物,别名花旗参、洋参、西洋人参,原产于加拿大的大魁北克与美国的威斯康辛州,中国北京怀柔与长白山等地也有种植。

以上就是西洋参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