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2月28日浙江淳安前胡行情稳定

2018-02-2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前胡价格:近期本地购货商减少,货源仅见零星走动,行情总体低迷运行,现在本地统货售价60远左右。由于当地货源多为集中,行情后市有待关注。

前胡,多年生草本,根颈粗壮,茎上部叶无柄,花瓣卵形,棕色,花期8-9月,果期10-11月。生长于海拔250-2000米的山坡林缘,路旁或半阴性的山坡草丛中。主产于安徽、浙江、湖南、四川等地,安徽省宁国市前胡产量居全国之最。有较高的药用价值。

以上就是前胡的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以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