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2月27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2-27 19:03:55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小茴香:近期市场行情表现下滑,市场货源走销迟缓,来货增加,市场上国产统货在10元左右。

过路黄:近期行情呈疲软趋势,价格有所下滑,市场货源走销平平,现市场统片价在8.5元左右。

山柰:新货产新后行情下滑,市场货源走销不快,行情低于前期,现市场山柰价格国产货价在34-35元,进口货价在27-28元左右。

2月27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天冬:今年广西产区产出量增多,新货入市后行情下滑明显,商家多采取随购随销的方式,目前市场天冬无硫统货在65元,野生货多价在80元。

淫羊藿:甘肃渭源淫羊藿产地货源较多,寻货商家不太多,行情价格有所下跌,货源走动一般,小叶统货70-75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