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甘肃省药监局批准使用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

2018-02-06 11:19:18    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日前,甘肃省药监局向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下发了《关于推进甘肃省医药企业首营资料交换电子化有关问题的复函》,明确该省医药企业可以使用“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

文件指出:

该局鼓励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运用信息技术建立产品追溯体系,包括建立首营企业审核管理系统。

该局鼓励信息技术企业作为第三方,为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提供产品追溯专业服务,包括建设第三方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

17

18

据了解,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一直为推动甘肃省医药行业产品追溯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和提升当地医药企业经营管理效能而不遗余力。此次甘肃省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工作的开展,正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向甘肃省药监局提交推进甘肃省医药企业首营资料交换电子化的申请报告后,得到该省局的高度重视并予以批复。

在此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通过广泛优选,已经将“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www.001pt.com)列为其会员指定使用平台。该协会在向全体会员单位下发的《关于在会员企业推广使用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的通知》中指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经充分调研和认真审核,综合考虑后,选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恒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www.001pt.com)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员单位指定使用的首选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并主动对接,以利于“互联网+药品流通”,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等。

甘肃省药监局批准使用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

甘肃省药监局批准使用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

甘肃省药监局批准使用首营电子资料交换平台

标签:
药品电子资料平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