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2月5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2-05 15:56:56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贡菊花:今年产量大,市场走动一般,前期行情不断回落,近期市场统货在95元左右。

橘核:市场价格不断回落,市场统货在18元左右。

荆芥:购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较为迟缓,行情下滑后渐渐转稳,目前市场全棵荆芥4元左右;荆芥穗统货15运左右。

枳壳:湖南省沅江市枳壳产地货源较多,寻货商家不多,行情价格继续下滑,货源走动较慢。统货30-31元左右。

2月5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紫花地丁:今年产量增加,行情产新回落后走稳,市场统货基本在10元左右。

进口砂仁:市场来货多,近期走势不快,价格回落,市场长果在52-53元左右。

山芋肉:近期产新过去,药农手上基本无货,部分商户手上有少量的货,但价格稍有下滑,饮片厂用的好货在42-45之间,药厂用货在35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