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31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1-31 17:13:52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枸骨叶:近期市场有商关注,市场行情有所下滑,市场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市场统货价在15元左右。

薤白:产新价格回落。近期市场行情走低,市场统货在40元左右。

白前:产新后价格不断回落,市场近期批量走动顺畅,价格在21-22元左右。

1月31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枳壳:湖南省沅江市枳壳产地货源较多,寻货商家不多,行情价格继续下滑,货源走动较慢。统货30-31元左右。

西红花:目前市场可供货源充足,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近期行情较前期有所下滑,现市场西红花价格特级货价在10000元,一级货价在8000元,药厂货价在7000元,因有部分商家入手价格较高,喊价有所不同。

玉竹:今年湖南产区产出量有减,产新期货源走畅,行情略有小幅回落,现市场湖南产玉竹价格统货在2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