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31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2018-01-31 15:45:38    来源:种药吧

地骨皮行情平稳运行

地骨皮,市场存货丰厚,行情一直在坚挺价位运行,但因质量不等,价格存在较大差别,现市场地骨皮一般统货售价在40-45元之间,中等货售价在75元上下,优质选货喊价在130元上下,预计后市行情看稳。

连线草行情平稳运行

连钱草,市场小品种,经营商家不多,货源小批量走动,外围商无关注力度,现市场连线草个子在7元,饮片售价在7.5元,市场主要以饮片销售为主,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白花蛇舌草行情疲软运行

白花蛇舌草,近日市场货源多是实销,受可供货源充足影响,市场行情疲软运行,目前市场白花蛇舌草河南产家种货因质量不等售价在6-10元之间;江西产野生货价格平稳售价在11-12元,后市行情预计平稳运行。

1月31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鱼腥草行情平稳运行

鱼腥草,市场销售以野生与家种货源供应,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外围商无关注力度,现市场鱼腥草野生货源售价在5.5元,家种货源售价在4.5元,预计短期内行情仍将平稳运行为主。

通草货源走销不及前期

通草,近日市场货源多为实销,走势显缓,行情暂稳,目前市场贵州产大通草统货在260-270元之间;四川产小通草价在95-100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垂盆草货源走销一般

垂盆草,多为专营商经营,现市场可供货源充足,行情与前期保持平稳,现市场垂盆草一般货售价在13元上下,水洗货售价在15元,切好的饮片售价在17元,预计短期内行情保持平稳。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