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23日亳州市场郁李仁价格走稳

2018-01-2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郁李仁价格:市场可供货源有量,近日购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平稳,行情变动不大,现市场郁李仁价格甘肃统货50元,内蒙统货71元。

郁李仁为蔷薇科植物郁李、欧李、榆叶梅、长梗扁桃等的种仁。又名郁子(《医心方》),郁里仁(《珍珠囊》),李仁肉(《药材学》),小李仁(《全国中草药汇编》)。原植物郁李又名:常棣(《尔雅》),白棣(《说文》),爵李(《本经》),雀李、车下李(《吴普本草》),山李、爵梅(《广雅》),雀梅(《本草经集注》),棣梨、样藜(《滇南本草》),秧李、穿心梅(《植物名实图考》);榆叶梅又名:山樱桃、赤棣(《尔雅义疏》);长梗扁桃又名:长柄扁桃(《中国果树分类学》)。郁李仁采摘于夏秋两季,晒干而得。其性平,味苦、甘,有润肺滑肠,下气利水的功效,能治疗大肠气滞,燥涩不通,小便不利,大腹水肿,四肢浮肿,脚气等症状。

以上就是郁李仁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