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望谟县中草药(菊花)产业推动会在石屯镇召开

2018-01-19 14:16:02    来源:望谟县政府办公室 发

1月15日,望谟县中草药(菊花)产业推动会在石屯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石屯镇要坚定抓好推动菊花产业的信心,要按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要求,助力脱贫攻坚“四场硬仗”,确保今年脱贫工作再战告捷。

刘灵强调,石屯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菊花扶贫产业的认识。一是要根据省、州和县要以引进和培育高产、高抗性的中药材新品种为基础,大力推进中药材(菊花)种植,逐步减少玉米、高粱等传统农作物种植的总要求。二是深化对产业扶贫的认识,有产业才能脱贫,有产业才能使贫困户增收致富。三是要深化一业带多业的认识,充分挖掘菊花产业背后的衍生产业,带动乡村旅游、交通运输、餐饮食宿等行业的发展。

望谟县中草药(菊花)产业推动会在石屯镇召开

刘灵要求,石屯镇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紧扣时间节点抓好菊花产业发展。要成立专门的工作推动组,做好综合协调、资金保障和宣传发动工作。牢固树立遇到问题马上解决的意识,使产业推动阶段到落地见效阶段“不拖进度后腿,不扯阶段旧账”。石屯镇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规划,坚定四个意识,要做到县委、县政府指哪里就打哪里,严明组织纪律,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宣传部部长伍定英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定德出席会议并就菊花产业发展作要求。县委办、县林业局、县农业园区办、贵州黔药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石屯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标签:
菊花望谟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