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16日廉桥市场沙苑子行情坚挺

2018-01-1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沙苑子价格:今年产量不大,近期有商家关注,货源小批量交易加快,行情在坚挺中运行,现市场沙苑子统货价格在26-28元,净货价格在28-30元。

沙苑子,是豆科黄芪属的植物,是中国的特有植物。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东北、华北、四川、陕西、江苏、甘肃、宁夏、河南等地,生长于海拔1,000米至1,700米的地区,常生于路边、沟岸、草坡和干草场。

以上就是沙苑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