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28日亳州市场决明子走动尚可

2017-11-2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决明子价格:正值产新中,近期有商家寻货,货源走动可以,货源消化尚可,行情走稳,现市场国产统货价格在5.5元左右,进口货3.5-4元。

决明子,中药名。是豆科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以其有明目之功而名之。秋季采收成熟果实,晒干,打下种子,除去杂质。决明子味苦、甘、咸,性微寒,入肝、肾、大肠经;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有缓泻作用,降血压降血脂。

以上就是决明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