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13日成都市场木槿花行情止升转稳

2017-11-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木槿花价格:木槿花产新基本结束,该品市场销量不大,经营商家也不多,近期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木槿花统货价格在85-95元。

木槿花,是一种常见的庭院灌木花种,锦葵科木槿属,别名白槿花、榈树花、大碗花、篱障花、清明篱、白饭花、鸡肉花、猪油花、朝开暮落花。木槿花可以入药,亦可食用。

以上就是木槿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