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13日玉林市场川贝母需求好转

2017-11-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川贝母价格:近期需求好转,货源小批量走销尚可,随着货源消化库存显紧,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四川炉贝价格在2300-2800元,青贝价格在3000-4000元,松贝价格在3700-4500元。

川贝母,百合科植物,川贝母生长在温带高山、高原地带的针阔叶混交林、针叶林、高山灌丛中,土壤为山地棕壤、暗棕壤和高山草甸土等。

以上就是川贝母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