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9日安国市场广金钱草行情反弹

2017-11-09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广金钱草价格:该品前期市场来货量大,导致行情下滑,近期产地货源走畅,行情小幅反弹,市场行情随之变化,现市场统货广金钱草价格在9-10元之间。

金钱草为报春花科植物,注意金钱草不应与马蹄金或者连钱草混淆,别名:过路黄、镜面草、翠屏草、荷苞草、肉馄饨草、金锁匙、连钱草、对座草、叶金钱草、钱叶草,钱芊金等。管状花目、报春花科多年生匍匐小草本。叶肾形至圆形,直径4-25毫米,花单生叶腋,花柄短于叶柄,丝状;绿叶,开黄色小花。

以上就是广金钱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