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22日亳州市场小蓟走动不快

2017-07-22 11:00:2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小蓟价格:小品种,近期市场购销不大,小批量货源走动尚可,行情以稳为主,现市场小蓟价格在2元左右。

小蓟,民间俗称刺角芽、刺角,为菊科蓟属的植物。分布于中国大部分地区,中欧、东欧、俄罗斯东部、日本、朝鲜等地区亦有分布。生长于海拔140~2650米的地区,一般野生于荒地、草地、山坡林中、路旁、灌丛中、田间、林缘及溪旁。有人工栽培作药用。

以上就是小蓟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