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市场快讯 > 安国快讯

4月8日安国药材市场快讯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康美中药网  |  2013-04-08

苦参:近期市场有药商寻货,批量货源走动好于前期,行情保持稳定,现统片市价13—14元,短期行情以平稳运行为主。

贯众:近几天市场货源走动有所好转,行情尚未有明显变化,现统货市价6.5元左右,目前市场库存不多,后市行情可能会有向好的可能。

黄连:市场药商寻货力度增强,批量货源走动顺畅,行情转稳,现鸡爪统货市价73—74元,短期行情不会有明显变化。

天花粉:市场批量货源交易好于前期,行情基本与前期持平,现统货因条形不等市价稳定在12.5—14元,目前天花粉价位不高,后市行情药商关注力度增强。

牛膝:近期市场大货交易减少,小批量走动尚可,行情保持稳定,现头肥货市价13—15元,二肥货市价11.5—12.5元,目前牛膝进入实际销售阶段,短期行情以平稳运行为主。

威灵仙:近期市场货源走动略好于前期,批量货源交易顺畅,行情尚未有明显变化,现东北水洗统货市价17.5—18.5元,短期行情不会有明显变化。

茵陈: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与前期持平,现统货因质量不等市价3.5—4.5元,短期行情看稳。

益母草:价位相对偏低,批量货源走动顺畅,行情尚未有明显变动,现统货市价2.5—3.5元,短期内行情以平稳运行为主。

紫菀:市场有药商询问行情,大货交易不快,小批量走动尚可,行情平稳,现统货因含杂不等市价7—8元,目前紫菀价位偏低,预计今年种植面积会有所减少。

介子:近期市场批量货源走动尚可,行情趋于平稳,现白芥子市价17—19元,黄芥子市价8—9.5元,短期行情不会有明显变动。

红花:近期大货走动减缓,批量货源交易尚可,行情保持稳定,现统货市价96—97元,目前红花进入实际销售阶段,短期行情趋于平稳。

苦地丁:近期市场寻货商略有减少,批量货源走动不及前期,行情转稳,现统货因含杂和颜色不等市价稳定在17—20元,短期行情看稳。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猫爪草350-400-51.82%
朱砂1300-130036.97%
赤芍35-5523.37%
益智45-7019.40%
白及160-19018.62%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