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市场快讯 > 安国快讯

8月17日安国市场行情快讯

来源:康美中药网  |  康美中药网  |  2012-08-17

菊花:今日逢集市场上市量不大,行情有所上升,一般统货喊价36元,实际成交价在31元左右。今年种植面积减少,有多商关注后市行情。

辛夷花:市场行情稳中显疲,大货少有走动,一般统货价格在24元上下。辛夷花前几年行情火爆,现处淡季季节,需求随着下降,后市及短期看稳。

金莲花:近期行情走稳,大货少有流动,药用统货价格在100左右,茶用统货价格在125元上下。近年金莲花用途开拓,后市行情将保持坚挺。

杜仲:杜仲行情仍较低迷,虽然近年产量不是很大,但旧库存较多,大货流动量也少,现在市场统货价格在11元上下。杜仲多年价低,虽有多商家关注,但要出现理想行情仍需时日。

没药:市场行情平稳,大货少见走动,现在生没药价格在20元上下,制没药统货价格在26元左右。市场货源多依赖于进口,后市行情及短期内难有变化。

大通草:近期行情以稳定为主,市场货源不多,价格继续在高位运行。现在市场价格在200元左右,由于大通草可采资源有限,预计短期走势仍将在高位震荡盘整。

马宝:行情稳中显硬,统个价格在7000元上下。近几年马宝行情节节上升,后市行情在其资源缺少的情况下,仍是易升难降局面。

鹿角:近期行情平稳,价格稳中走坚,现在市场鹿角段统货价格在160元上下。后市及短期行情以稳为主,中长期仍有上升的价格空间。

千年健:市场行情平稳,大货流动较少,现在统货价格11.5元上下。由于近期市场市气不佳,且千年健用量不大,所以短期内升降幅度都不会明显。

两头尖:近期行情稳定,时有零星交易,现在统货价格在55元上下。两头尖系小品种,产量和用量都少。两头尖历史行情活动频繁,大起大落行情经常发生。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猫爪草350-400-51.82%
赤芍35-5523.37%
益智45-7019.40%
白及160-19018.62%
锁阳140-14516.67%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