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e药谷康美e药谷e药谷首页|康美中药网首页

康美e药谷交易操作手册

一、软件下载与安装

1.软件下载

登录康美e药谷官网www.km518.cn,,在“下载专区”进行电脑客户端下载:

备注:e药谷交易行情(博易)客户端(交易+行情)为正式交易客户端

2.软件安装

1)运行您的下载,开始安装,在安装过程中要同意相关的协议条款,点击下一步进行操作

2)安装完成后,在桌面上会生成以下快捷图标:
                    

二、客户端登录

1.请双击桌面上的e药谷交易客户端快捷图标,出现如下客户登录框。

2.输入我司的短信通知的“交易账号”,“交易密码”和自动生成的“验证码(不分大小写)”,点击“登录”

3.以下界面,请详细阅读风险说明书,“同意”后正式进入交易界面。

4.在此界面左上角选“即期”,因为目前公司只执行此项目。

 5.在交易界面右上角点击“密码”,进行修改方能进行下一步的订单买卖交易。

6.资金审核:

若用户是当天首次登入客户端程序,则会弹出结算单审核界面,系统会自动显示会员上一交易日结算单,以供审核,审核通过后,继续进行交易,结算仅在当日首次登陆时自动弹出显示,再次登陆时不再显示,需要查看,可在右上角点击“报表”可查询。如下图:

 

三、下单操作
交易商首先将交易资金转入公司结算账户,登录交易客户端,进入“订单”交易。

例如:买入订立党参DS1302,价格803元,10个订单

1.在客户端正常委托栏(买入/卖出/市价买入/市价卖出/下单精灵),选中“买入”一项,在商品栏选中客户需交易的品种DS1302,选择买卖中的“买入”(买入/卖出),订转中的“订立”(订立 /转让/ 转今优先),价格803,数量10,担保中的“保证金”(保证金/仓单)点击“确认委托单立即生成,提交以后系统将自动把委托单挂入行情买队列等待成交。

2.第二种方式是点击“下单精灵进行下单。

成功挂单后,若买方的报价满足成交条件,则系统自动成交,并冻结相应成交量对应的交易保证金、订货盈亏和扣取相应的交易手续费。

若挂单后未产生成交,则系统先自动预扣买方交易商保证金和手续费,当买方交易商撤单后系统自动还原预扣保证金和手续费。当成交后则系统自动冻结交易保证金和扣除交易手续费。

3.其他委托

1)预埋单委托:是你自己估计一个价位,事先打好单进去等着,提前布局好买入点和卖出点,达到快人一步的效果,预埋单当天有效。例如:现在市场价格是1550元,交易商想1545买入,就输入价格1545,当市场价格跌到1545时,交易商就可以成交了。具体操作:客户填写商品,买卖,订转,价格,数量,点击“确认,下面就会显示客户的下单信息,在对话框□打勾,点击“入单”,成交后可在“已成交查询”相关信息,未成交可在“未成交查询”查看。

2)条件单委托:

客户可根据自己需求设定第一个下单的真正价格,第二个价格表示触发的条件价格,生成委托单,当市场价与客户设定的委托单成立,系统会自动把客户订单发送出去,如果有对手盘就成交,没有就挂在盘面上。成交后的单子可在“已成交查询”,未成交的单子在“未成交查询”不会显示。

3)止损止赢单:

止损止赢单是转让单,指交易商可自行设定一个止损止赢价,通过这个价位把损失限制在一定范围内,同时又能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止损止赢单,填写时(注:买入订单止损价>止赢价,卖出订单则反之)。如:买入订单操作:BS1212买入,止损价1543,止赢价1540,点击“确认”当市场最新价格大于等于止损价或止赢价时,系统会将这条买入单以止损价或止赢价把委托单发送到交易系统,如有对手单就会成交,没有就挂在盘面上,只要大于等于或是小于等于两者之一就可以成交。

 

四、查询操作

1.生成的委托单客户可点击“系统回报显示生成的订单。

2.交易商若要查询未成交信息,可点击下订单下面的“未成交或在数据查询的“未成交查询

3.交易商若要查询当天所有订单的信息,可点击委托查询”,会显示当日交易商所有成交,未成交,撤单的单子。

4.交易商若要查询当天所有已成交的单子,可点击“查成交或在数据查询中的“已成交查询

5.交易商若要查询所有品种或个别品种的订货详细信息,可点击“查订货”或数据查询里的“订货查询”,交易商可选中某条单子进行转让或指定转让,市价转让,仓单置换,反手订立等操作。

转让:指不管交易商选择哪一条单子转让,系统默认的把目前持有的所有订单中最早成交的单子转让出去。对于已成交的买入/卖出委托单,买方/卖方交易商可以自行选择转让订单,即通过客户端卖出/买入转让操作将订单转让出去。对于已成交的未转让的委托单,待交易品种进入交收后系统将自动把订单转入交收办理阶段

指定转让:指交易商选中那条订单,就会把那条订单按照交易商所填写的价格和数量转出去

市价转让:指市价目前的第一手价格转让

仓单置换:有保证金置换仓单,仓单置换保证金

反手订立:买订立反手是卖订立,转让单没有反手订立

6.交易商若要查询成交的所有订单,可点击“成交汇总”。交易商可按“大类汇总”或“品种汇总”查询,可查询到交易商成交的买卖成交量,买卖均价,转买卖量,转买卖均价,总成交量。


7.交易商若要查询所有订货信息,可点击“订货汇总”可查询商品的总买卖订货量,总买卖均价,总买卖保证金,净订货量,总订货量,总订货盈亏,买卖订货盈亏。

 

8.交易商若要查询当天的盈亏情况,可点击:“盈亏查询”。

9.交易商若要查询总的资金,可点击“资金查询

10.交易商若想查看某品种的详细信息,例如交易手续费,保证金等信息,可双击交易界面的“详细

11.倚天行情分析查询

1)交易商若要查询行情分析图可点击“e药谷分析客户端”打开后,选中其中一个“双击”可查看K线图或其他操作,不需要更改账户和密码


2)行情分析界面:交易商可自行选择分时或分笔图,K线图或是竹节图等

 

 

五、仓单管理:

1.仓单注册申请:点击仓单注册申请,点击“查询可以看到后台签发等注册仓单

2.客户选中需注册的仓单,点击“注册申请

3.仓单抵免:是指交易商用注册的标准仓单作为抵押,以此免除其卖出订货交易保证金的一种方式,点击“仓单抵免申请”查询可以看到相关普通电子仓单信息。

4.选择需申请抵免仓单点击“抵免申请

5.仓单置换查询下仓单信息

 

6.选中需置换仓单进行置换

7.解除抵免办理:交易商在交易客户端对未占用的抵免量可以解除,解除抵免时,需选择抵免状态的标准仓单,解除抵免成功后,可抵免数量相应减少。点击“解抵免办理,点击查询,会弹出未解抵免所有仓单。

8.解除抵免办理下信息选中需要解除抵免的单子,点击“确认

 

 

六、参数设置:

客户可自己设定交易端的显示界面和快捷方式

1.系统参数:例如当商品代码录入“3”在正常委托界面“商品”输入3会快速显示所有产品,委托下单方式默认横向下单,可设置竖向下单,竖向下单方式如下单精灵。

2.价量策略:客户可根据自己需求设置价格限制,数量限制等,没有设置,就是没有限制,系统一般没有设置限制

3.仓位策略:客户可自己调节买入委托量和卖出委托量

4.快捷策略:客户可根据自己需求在交易客户端主界面的一些提示信息和快捷方式设置

5.声音策略:客户可以自己设定特别提示铃声

6.自定义品种:客户可把自己需要的品种添加,添加后,在进行交易时,正常交易端“商品”栏就只会显示客户添加的品种,其他品种不再显示,不设置系统默认显示所有商品。

7.品种快捷键:客户可自行设置品种快捷键例如1BSB12122DS1302等,设置后在交易端“商品”输入快捷键1则会显示BSB1212